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企业营销

精准招商管理半年招商131家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0:56:30 / CLICKS :620

企业与品牌简介: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酒是泸州老窖旗下一款高端定制白酒品牌。

 

渠道定位:

围绕特定的单位(个人)、特定的场所、特定的时机、特定的活动进行个性定制。

针对企事业单位、礼品、团购、会员、餐饮、商超、酒店等各大渠道。

投资额度:基本在15-60万元不等。

通路诊断:

1、永盛烧坊虽然背靠泸州老窖集团,但仍然属于一个新品牌,经销商与消费者认知度都还不够,依靠传统的推广方式,投入大产出小,不同媒介投放效果评估缺乏数据支撑。

2、招商管理老化,经销商信息都掌握在业务员手中。无论业务员是通过自主开发还是公司信息资源,只要人员离职,所有跟进中的准经销商信息都跟着遗失。

3、从渠道定位来看,企业寻求合作的经销商对象基本都需要有一定的人脉资源来运作项目,而这部分人群在哪找?找到了如何邀约?邀约来了如何成交?这成为了最大的难题。

通路举措:

智能化管理招商全过程,升级招商方式

招商推广由传统展会招商、熟人介绍转为网络精准招商推广,通过招商智能业务系统为招商推广媒体平台优化与筛选提供依据,从而实现招商推广精准化,用最低的成本找到目标经销商。

信息管理通过信息管理系统建立信息分配流转机制,使经销商信息永久留存于系统中,同时信息利用率提升了7倍,增加7倍的招商成交机会。

经销商邀约每人每天80个电话量,实时监控。内设标准化的招商作业指导,使员工专业快速提升,新手快速变老手,邀约率提升了30%。

签约成交通过对招商会筹备过程的管理和结果复盘,提炼成功经验进行剖析,签约率提升了40%。

招商智能业务管理系统为企业实现的结果:


 

客户证言:

“作为管理层,最希望每天能及时、方便地了解招商状况,能有针对性的调整策略。现在使用了这套系统之后,业务单位定时将每天的报表发到我的邮箱中,招商进度一目了然,每月能成交的数量八九不离十。”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永盛烧坊项目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