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消费调查

黑莓发布煽情公开信恳请用户继续信赖黑莓

发布时间 : 2017-01-14 19:42:59 / CLICKS :729

黑莓发布煽情公开信恳请用户继续信赖黑莓

黑莓最近经常上头条,对于那些不太了解内情的普通黑莓用户来说,黑莓现在的情况似乎是一团糟。

黑莓将于明日(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在一些重要刊物上发表正式声明,向用户们澄清一些事实,希望这样做能够平息市场上的各种传闻。

黑莓将在9个国家的30多家重要新闻出版物上发表一封公开信,恳请用户继续相信黑莓公司。黑莓用户以前对这个品牌的忠实度极高,黑莓希望让用户们知道,它仍然可以为用户们提供世界一流的安全、生产力、短信息和社群网服务。

黑莓将要发布的公开信全文如下:

致我们最珍贵的客户、合伙人和粉丝

你们最近肯定经常在报纸的头条新闻上看到黑莓。作为每天都对黑莓抱着坚定信心的数千万黑莓用户中的一员,你们可能会想,这对自己意味着什么?

我们想告诉你一条重要的讯息,那就是:

你可以继续信赖黑莓。

我们如何知道这一点?因为我们手里有足够的现金,收支平衡表也很健康,没有负债。

我们正在进行重组,目标是将我们的开支缩减50%,从而构建起一个效率极高、以客户为本的企业组织。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无疑正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我们不会低估时局或轻视困难。我们正在进行艰难但是为了增强黑莓又必须进行的改革。

但有一件事我们绝对不会变,那就是我们对你们的承诺。在你们的帮助和支持下,黑莓才得以成长为全球商务人士最信赖的工具。

说到那些关于黑莓的报道,我们必须澄清一些事情,这一点非常重要。
 

最佳生产力工具

我们今年发布了黑莓10系统,彻底升级了我们的设备。我们现在已经有4款黑莓10设备,其中有2款是触摸屏的,另外2两款是触摸屏加传统QWERTY键盘的。这些设备运行的操作系统都是我们的最新平台的第三个升级版本。如果你最关心的是事情的结果,即将工作完成得有条不紊,那么我们的设备是最适合你的。我们将继续为你提供全世界最棒的移动输入体验,没有之一。

最佳安全

全世界的政府部门、跨国企业以及不能在安全上出一点差错的公司都选择并信赖黑莓。安全是我们的传统,整个业界都认可黑莓的设备、服务器以及全球数据网络是最安全的。毫无疑问,你可以继续信任我们,我们将保证你通讯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最佳企业移动管理

我们改变了市场,接受BYOD(员工带自己的移动设备上班)是因为我们知道iOS和Android设备已经深入千家万户了,但是企业仍然需要无缝和安全地管理这些不同的平台。

这可不是小事。虽然有很多初创公司发出了各式各样的豪言壮语,但是黑莓的软件工程师资源和其他资源相对更加充足,保证能够开发出最具创新力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复杂的问题。

我们的客户都知道这一点。在刚刚结束的一个季度里,我们的BlackBerry@Enterprise Service 10服务器的用户数量由1.9万个增加到了2.5万个以上。我们的很多企业客户已经承诺会部署和测试黑莓提供的最新企业技术。我们郑重承诺会与客户共创美好明天,这一点绝对不会变。

最佳移动社群网

我们将发布适用于Android和iPhone的BBM服务,将最专业的移动通信平台提供给所有的人。

据我们的统计显示,现在已经有大约600万预约客户了。这个数据每天还在继续增长,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遇,我们必须将BBM服务推广到黑莓智能手机以外更广阔的领域,让它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移动社群网。

是的,市场上的竞争很激烈,我们知道黑莓并不适用于所有人。但是那没关系,你已经知道黑莓是与众不同的,黑莓可以令你也变得与众不同。人们通过黑莓作出了无数个改变全世界的决定,完成了无数的交易,打了无数个重要的电话。对于你们当中的很多人来说,它实际上建立起了一根纽带,一根延续了十多年的纽带。

我们相信黑莓,相信我们的员工,相信我们的技术,相信我们适应市场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相信你。我们每天专注于如何让你可以安心地管理业务。

你相信你的黑莓可以为你提供最重要的讯息,因此当我们向你传达我们自己的信念时,请相信我们:你可以继续信赖我们。

黑莓团队

上一篇:网络公司否认多家酒店开房记录泄露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