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新闻中心

金融与文化的产业联姻动画连续剧 签约启动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2:59:13 / CLICKS :448

2014年10月29日下午,由财佰通投资制作的“中国首部金融行业动画连续剧《财佰通钱庄》启动发布暨互联网金融发展和模式创新论坛”在泉州市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创意会馆隆重举行。

金融与文化的产业联姻动画连续剧 签约启动

    本次活动由财佰通主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中国金融权威专家、政府金融界分管领导、企业界人士,以及该剧总编剧张铭欣女士等贵宾应邀莅临本会。此外,现场还吸引了新华网、经济日报、中国网等众多主流媒体前来报道。
    发布会由鲤城区区统战部部上官春安部长的致辞拉开了帷幕,上官部长结合泉州作为全国第三个金改区的大背景,对财佰通投资制作《财佰通钱庄》的创新模式给予肯定,并鼓励财佰通再接再厉,打造全国互联网金融的领导平台。

金融与文化的产业联姻动画连续剧 签约启动
   
记者在动画片启动签约环节上了解到:《财佰通钱庄》是一部主要面向财佰通客户群的动画连续剧,以动漫化的手法将理财、投资等金融知识贯穿于剧情之中,寓教于乐、让观众在轻松欢快的观赏过程中强化理财技能、拓宽理财渠道。据悉,《财佰通钱庄》由国内经典动画《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编剧张铭欣女士担任总编剧。此外,现场还展示了五个主要角色生动的形象,分别为强哥、通姐、阿财、佰威,还有憨态可掬的吉祥物财宝,正是这五个角色共同演绎了本部精彩的动画连续剧。
现场专家对财佰通投资制作动画《财佰通钱庄》给予极高的评价,认为在互联网大环境下,这是极具差异化的推广方式,展现了财佰通强大的模式创新能力。

金融与文化的产业联姻动画连续剧 签约启动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和模式创新” 论坛环节,来自全国的金融界专家、企业家共同剖析中国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与政策,纵论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创新发展,点评财佰通投资制作《财佰通钱庄》等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并为网贷中心福建分部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财佰通作为海西首家P2P、O2O、P2B三网合一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将理财投资、借款、审批、资信管理融为一体,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服务实体经济,并为大众投资者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理财产品。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财佰通不断探索创新模式以推动行业发展,此次推出中国首部金融行业动画连续剧,将开创全新模式,引领互联网金融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