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新闻中心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暨投融资金融行业推介全面启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2:59:13 / CLICKS :413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中国品牌认证协会,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品牌认证联盟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暨中国投融资金融行业宣传推介活动,日前在京正式启动。本次推介会将邀请具有一定影响力、有行业代表性的金融机构企业高层等以及国内外著名风险投资者、股权投资基金、金融信贷机构、新兴产业及私募投资管理机构,共同探讨近十年来金融产业的现状与未来十年金融新兴产业的投资战略与机遇等重要问题。促进机构投资者、有限合伙人与行业基金管理人之间的密切交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抓住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机遇,充分发挥金融在现代经济发展中的核心作用,达到以推广宣传而务实,旨在促进金融需求与金融投资者能够更好地分享观点、探讨问题、为参与各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相关金融机构、投融资企业参加此次推介活动,并衷心地希望您能从此次活动中寻获企业发展的新机遇。十月的北京,金秋硕果。我们热切期待着与您在北京相聚!

本届活动自2014年十月开始至2015年十月底结束。本届宣传推介活动将按照行业协会推荐,企业自荐等方式以及按上一届所采取的方法推介具有投资影响力的机构及最具价值投资品牌企业。邀请金融行业企业负责人、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有关专家、学者及相关媒体,单独召开新闻发布会,大力宣传、推广投融资行业服务信誉品牌(投资企业)及值得信赖的投资理财服务机构等在品牌建设和创新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使相关企业,尤其是广大小微型企业,奔有方向,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建立投融资行业的诚信榜样和规范金融行业的良性竞争。此外,有关领导、专家、学者还将为推介企业进行适当的点评,并就如何转变企业服务发展方式等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届推介活动的日常工作由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企业推介活动组委会具体负责。合作咨询或项目了解可联系中国品牌认证协会或者中国品牌认证联盟等。有意向本届投融资推介会提供赞助支持的可与组委会联系具体事宜。敬邀有识之士参与第二届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暨中国投融资金融行业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