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新闻中心

蒙牛荣获IQA国际品质奖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2:59:13 / CLICKS :841
蒙牛荣获IQA国际品质奖

   近日,从意大利帕尔马传来消息,在国际乳业联合会召开的IQA世界乳业峰会上,蒙牛乳业斩获两项IDF大奖:蒙牛新养道牛奶获得“IDF乳品创新奖”,蒙牛获得“IQA国际品质奖”。IQA中国秘书长于美艳告诉记者,蒙牛获得该奖“非常重要,符合可持续发展”。这也是继特仑苏获得IQA殊荣后,蒙牛再度折桂这一全球乳业的最高奖项。 IQA国际品质奖(INTERNATIONAL QUALITY AWARD) 即国际卓越品质奖设立于1960年,由国际品质协会提议发起。IQA国际品质奖主要表彰的是世界各地在行业品质领域对人类做出重大贡献企业和个人的一项权威荣誉,也是IQA对企业品质在业界贡献肯定的至高奖项!全球29个国家/地区的75类行业品质企业均采用此奖项。IQA奖项由WORLD FAMOUS ASSOCIATION即(世界名牌协会),世界品牌认证协会,中国品牌认证联盟,中国品牌认证协会,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等联合举办设立的国际品质奖项,IQA标准适用于企业产品在生产流通,原料加工,物流运输,销售服务,及售后保障方面,IQA奖项也可以说是对这方面做出保障的企业一种荣誉表彰和对企业的肯定,具有国际影响的深远意义,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