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行业动态

抄底底特律楼市或是赌博 看美国买房“五大忽悠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1:19:53 / CLICKS :682

抄底美国楼市,是目前中国人到美国购房热潮的主要原因,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加入,业内专家表示,美国买房慎防被忽悠,并非遍地黄金,买了就“马上有钱赚”。

2013年12月30日,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对深圳商报记者表示,到美国投资房产需要了解的信息很多,国人被忽悠太常见。

忽悠一:买新房付全款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买家购买美国地产近123亿美元,仅次于加拿大人,但房价中位数42.5万美元却远远高于其他外国买家居首位,近七成中国购房者直接支付现金。

最常见的“忽悠”是买房的付款方式上。“在国内,买新楼盘是要付清全款的,虽然购房者可以从银行按揭,但开发商是一次性收到百分百的总房款的。但美国买新楼盘,开发商只能分批收到房款。”

梁健立分析说,在美国,开发商卖房时,最初只能收到10%~20%的房款,这些钱存放在第三方机构的账户里,买卖双方都不能碰;等到新房全部建好了,通过律师开发商才能收到全款,这样杜绝了烂尾楼的出现,保证了买家的利益。

但是,很多中国人并不清楚这一行规,购买新房时,非常爽快地付清了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