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行业动态

中国品牌认证协会会员展风采(上海儒金)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1:19:53 / CLICKS :669
  2014年10月,儒金财富喜获由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品牌认证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和全国品牌认证联盟共同授予的《全国投融资行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的荣誉称号。
“有德为儒,大道生金”上海儒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儒金财富”)是国内第一个“全业务模式”的金融服务中介平台。涵盖证券、期货、基金、信托、创投、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以全球化的投资视野,灵活的投资方式,缜密理性的风险控制为投、融资群体提供现实可行的投、融资解决方案。上海儒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当前金融中介服务行业内重点着力塑造品牌战略的企业,公司开展了文化传媒、银行居间、股权挂牌、保险居间等业务。他们的发展愿景是:让实体经济展翅腾飞,让虚拟经济脚踏实地!
众所周知,金融业的发展在社会发展中特别是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无论是企业发展,还是个人创业,都离不开完善的金融服务。改革开放我国已经建立了相对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基本上能够满足生产发展的要求。然而近几年,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国有银行、等国有金融服务机构加强了对于企业贷款资格的审查,提高了企业贷款保证金比率。小微企业资金出入的门槛变高了,许多小微企业资金问题一下凸显出来。这时,因而从某种程度上促使了民间金融中介机构的发展和壮大。如今,各地的金融服务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崛起,然而,目前我国的金融服务中介企业还存在着许多问题,诸如无证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从事非法金融活动和扰乱市场秩序等行业法律规范不健全、失信约束和惩罚机制不健全、人才素质参差不齐等。因而,迫切需要建立一种规范化、合法化、合理有序的金融服务行业新秩序。为金融服务行业注入全新的服务理念和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模式,这也是上海儒金投资管理公司的高瞻远瞩之处。
上海儒金作为长三角地区的优质金融服务机构,经上海地区金融管理办公室与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的推荐,上海儒金荣幸成为中国品牌认证协会金融联席会员。在2014年度中国品牌认证协会,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国品牌认证联盟联合举办的“中国市场行业价值品牌”推介活动中荣获“中国财富投资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具信赖投资理财服务机构”的至高荣誉,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