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展会信息

2014北京国际核电展览会于本月底亮相国展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1:13:47 / CLICKS :630

燃气轮机是21世纪乃至更长时期内能源高效转换与洁净利用系统的核心动力装备。


      燃气轮机成套设备以其应用范围广泛、低成本、低排放、建设周期短、不用或少用水、组合多样化、快速启动、多种能源形式并供和不断提高的燃料适用性等优势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和行业推广使用。


      21世纪是中国电力工业大发展的新时代,是中国普遍实现电气化的新时代,也是燃气轮机大发展的新时代,燃气轮机将为中国电力工业大发展和实现电气化贡献力量。预计到2020年,我国利用天燃气进行燃气轮机发电的总容量将达到6000万千瓦,也就是说,未来15年间我国还将投建3400万千瓦装机容量的燃气轮机发电装置。按每千瓦投资3670元计算,就是12478亿的经济规模。为此我们将于2014年7月29-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4中国国际燃气轮机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俄罗斯、英国、乌克兰、意大利、韩国及国内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参加展览,集中、全面展示燃气轮机装备制造及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设备。热诚欢迎燃气轮机行业广大企业及专业人士积极参加,我们愿为中外厂商展示实力、推介产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