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展会信息

2014 中国(北京)国际香文化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1:13:47 / CLICKS :675
 中国有数千年用香的历史。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香既是沟通人神、敬奉先祖的媒介,又有怡情养性、启迪才思之妙用;既是袪秽致洁、美化居室的妙方,又是养生疗疾、袪疫辟瘟之良药。香在中国已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香文化。 作为中国香文化物质载体的香料与香器,是一笔亟待挖掘整理和传承的重要财富。香料中的沉香历来最受关注,因其产量稀少,香味芬芳独特,受到社会各阶层的钟爱,也是制作合香的核心。而依香而生的香器,因其历经数千多年之演变,从中可窥见不同时代用香文化背后的宗教信仰、社会生活、制作工艺和审美情趣的历史变迁。 为了给中国沉香文化产业市场构筑一个把握市场命脉、拓展市场份额的国际化专业贸易平台,也为了创造市场良性竞争环境,提升品牌形象,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于2014年起联手举办中国沉香文化博览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内最高规格沉香文化盛会。 2014中国沉香文化博览会将成为中国面积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沉香文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