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社会组织

世界名牌协会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1:17:23 / CLICKS :674
世界名牌协会 WORLD FAMOUS ASSOCIATION(英文简称:WFA)
世界名牌协会(法定名称):世界名牌协会系服务于全世界企业的国际性顶级品牌最高认证机构;同时依法承担国际社会世界名牌相关公共管理事务,以规范国际品牌市场、调查监督、科学管理,促进世界品牌国际交流与发展的专业性国际品牌认证组织社团。(包括世界各国企业、生产工厂、品牌持有者、服务行业、交易市场和品牌消费者)协会章程规定:世界名牌协会为国际性非营利组织。(根据世界名牌协会所注册国地区法律法规的不同,协会要求各国及地区分会或代表处真实合法有效的开展业务,按照以国际法为主,尊重各国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允许以商业性或者商业机构作为合法注册。各国分会及代表处在保证自身稳定开展工作的同时,不得以营利为目的。

世界名牌协会法律地位:
世界名牌协会系具有国际性法律地位的国际组织。
(美洲地区)经美国政府批准并由美国国务院签署认证成立,(亚洲中国大陆地区)中国代表处由中国大使馆认证并由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总局批准设立代表处,同时由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登记备案。

世界名牌协会宗旨
借助美国、中国等有影响力的国际贸易中心城市以经济贸易合作和文化促进,加强与各国有关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间的交流,协助各国品牌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树立企业与品牌的良好信誉形象,并组织政府与企事业之间联谊活动,促进各国企业之间的经济文化艺术交流。

上一篇:财富全球论坛

下一篇:世界贸易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