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新闻中心

广州然雅荣获“IQA国际品质金奖”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2:59:13 / CLICKS :536
ONYA然雅腰凳喜获“IQA国际品质金奖”,产品品质通过国际最严苛的全过程质量认证。据悉,IQA国际品质奖(INTERNATIONAL QUALITY AWARD)即国际卓越品质奖设立于1960年,由国际品质协会提议发起,由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品牌认证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和中国品牌认证联盟共同授予。
据报道,IQA国际品质金奖主要表彰的是世界各地在行业品质领域对人类做出重大贡献企业和个人的一项权威荣誉,也是IQA对企业品质在业界贡献肯定的至高奖项!全球29个国家/地区的75类行业品质企业均采用此奖项。IQA奖项由WORLD FAMOUS ASSOCIATION即(世界名牌协会),世界品牌认证协会,全国品牌认证联盟,中国品牌认证协会,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等联合举办设立的国际品质奖项,IQA标准适用于企业产品在生产流通,原料加工,物流运输,销售服务,及售后保障方面。IQA奖项也可以说是对这方面做出保障的企业一种荣誉表彰和对企业的肯定,具有国际影响的深远意义。
ONYA然雅腰凳是婴儿腰凳领军品牌,在行业内享有盛誉,长期位居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销售排行榜第一名,在产品技术创新和品质控制上,有着别人无法比拟的优势。据然雅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母婴用品行业,获得IQA国际品质金奖的,迄今为止仅有然雅腰凳通过,是唯一的一家。然雅腰凳是世界原创腰凳的代表品牌,汇萃着全球最新的原创设计,受到无数他*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