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品牌认证联盟

展会信息

2014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 2017-01-14 21:13:47 / CLICKS :617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能不能在食品安全上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是对执政能力的重大考验。食品安全,是“产”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要形成覆盖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的监管制度,建立更为严格的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对食品安全工作监管工作提出的最新任务和要求。 
食品安全的管理水平、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食品安全检测和可追溯能力,是食品安全最根本的保障。食品安全从管理到装备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将为我国食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国民健康膳食水平提供核心技术支撑。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组委会以民生为本、以食为安的责任感,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食品产业链以安全的主题进行展示、交流,使食品安全产业面向全社会进行能力展示、信心展示,以促进不同领域从事、关注食品安全的机构能进行全面对接,对推进食品安全事业、促进我国自主品牌的食品安全检测和可追溯技术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战略意义。
  在国务院食安办、工信部、农业部和经济日报社的指导下,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作为2013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央层面的重要活动,吸引了沃尔玛、雀巢、德国克朗斯、瑞士步琦、中粮、华英、洽洽等国内外食品生产、检测、可追溯的名企全面参与,全方位展示了全球食品安全技术创新和发展成果,实现了政府、企业、民众在中国食品安全平台上的平等交流、专业对话、商务合作,成为中国食品安全展示活动的示范者和领跑者。
  作为2014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央层面重要活动的“2014中国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将于6月17-19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展会将以更高的规格、更国际化的参与度,更精细化的展区设置、更高品质的观众专业服务,全面展示全球食品安全的领域最新成果和创新技术,打造中国乃至国际最有影响力的食品安全品牌大展。